close
這個時間我為什麼不睡
答案很簡單 咱家老爺給我十點去打球 給我打到現在還不回來
真的 我..有點不爽了
不給他去又說沒自由
給他去他永遠都不會控制時間
真的很懷疑 如果我以後真的有懷孕
有這樣的狀況
我可能會瘋掉吧><"
其實最近突然覺得有個念頭
懷孕生個baby也許不錯喔
但是 只是閃過
其實我不會排斥有小孩
但是心裡總有許多問號吧
其實我現在才發現 自己是個沒安全感的人
我還跟老公說 其實我突然發現
兩個相愛的人 如果突然失去對方
女生會比男生痛苦
怎說呢 畢竟很多女生還是比較依賴男生的
所以如果老天爺要我們上天堂
我一定希望是我早走 因為男人再娶是很容易的
但女人要再嫁 就難了
所以坦白說 我真的是個極度超極度沒安全感又內心脆弱到不行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ni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