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看房子 老公喜歡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ㄇㄟ
原因1 無管理員 是華夏
說真的 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真的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
今天的那間房子 是在巷內 且那巷子晚上還蠻暗的
今天為了房子的事讓我跟老公有點不太開心
他覺得我們每次看房子都沒交集
可是對於沒管理員的房子 我就是超沒安全感啊
很奇怪ㄟ 生氣
每次胃了一點小事情心情不好 就很想大哭
就不能體諒一下深為女人的心情嗎
這世界上很多意外都有可能發生啊
我這樣多想有錯嗎
不管啦 我的房子一定要有警衛管理
我就是沒法接受沒管理員的華廈啊
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uni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